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正常的人,他的人生是一個範圍,好的人生是一個目標,而禮貌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機會,如果你很有禮貌,你就有個很好的開始;如果你有一個不禮貌的習慣,那你就將有一個壞的開始。 

就如某個小孩,他自小很沒禮貌,見到街仿不打招呼,很多街仿都不喜歡他,有些小孩更不願和他做朋友,所以他很寂寞。他意識到自己這樣做很不好,於是他開始改正。他開始把禮貌改好,見到街仿主動問好、打招呼,解放也開始接受他了。第一次他向一個阿姨問好,阿姨也讚揚他,說他改得快。第二次他向第二個阿姨問好,阿姨接納了他……經過數次以後,許多人都接納了他,並和他做朋友。 

從上例可以看出,一個人最需要禮貌,沒了禮貌,就沒了朋友對你的喝彩聲,也沒了朋友。沒了朋友的幫助,你不可能成功;沒了朋友對你的關懷,你不能成事;沒了朋友和你共討心事,你將永遠痛苦。不是嗎?誰能在沒朋友的情況下生存?誰能在沒人鼓勵,沒人共討心事的情況下生存?沒有人,沒人能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生存。不是嗎?連胡主席都不能失去朋友。 

我想,如果每個人都有禮貌,這個世界將更美好,這個世界將充滿朋友的熱情!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禮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