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炮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炮仗 標籤:放炮作文

快過年了,為了表示我心中的歡樂,經過我的一番深思熟慮,我決定找一個人來和我一起放。最後,我決定找鄰居家的一個小孩和我一起玩。 

  我來到雜貨鋪買了兩盒鞭炮,來到河邊開始放鞭炮。 

  我先拿出一個,點着,扔進河裡,可是鞭炮一到水裡,馬上就熄火了,還沉了下去。 

  他笑着說:“哈哈,就你這破技術還放鞭炮,純粹是丟人現眼嘛。” 

  我說:“你這麼厲害,有本事你試試好了。” 

  “試試就試試,讓你見識一下天才的本事,你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了。”他爽快的答應了。 

  我心想:不好,如果他真的成功了,我以後怎麼有面子去別人面前說啊!不行,他一定不能成功。 

  只見他拿出一個鞭炮點着,可他卻不放開,好像他手裡的炮仗沒有被點燃似地。我百思不得其解,便說:“你快人啊,不然可要爆炸了。”他說:“我可是老手,不會出差錯的,你就看着好了。” 

  過了幾秒,他就狠狠地將鞭炮朝河裡扔過去,那炮仗剛到水面就爆炸了,掀起了一陣陣的水花,把我們兩個澆得像個落湯雞。 

  “怎麼樣?我厲害嗎?”他得意洋洋得說。 

  不好,他真的成功了,這下我的一世英明可就會在道栽在他手裡了。我心想。 

  “沒關係,我教你,你先點着,不要急着仍,你要先在手裡握個三秒左右,再扔過去。” 

  我就照着他說的做,我先點着一個,在手裡拿三秒,再扔過去,終於成功了。 

  啊!這是多虧了他我才學會放鞭炮。

您正在瀏覽: 放炮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