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炮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炮仗 標籤:放炮作文

放炮仗 

  幾天後要上學了,快樂的寒假要向我們揮手說再見了。在這短暫的寒假裡你一定收穫許多吧!有知識、有技術、有快樂、榮譽…… 

  今天讓我來告訴大家我在寒假裡收穫的快樂吧!新年嘛!人人興高采烈,喜歡喝點小酒、放放炮仗。小孩子特別喜歡放炮仗,幾乎天天放,衣服被燒出幾個洞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我也特別喜歡,一到鄉下就和弟弟一起放炮仗。 

  那天我和小沈各自手持一盒炮仗,上衣口袋裝一把打火機,褲子里插着一把火藥槍,全副武裝準備上陣。 

  當我們出發時發現了獵物——別人家的雞。於是我和小沈便想出了一個壞點子,向這些雞丟炸藥。行動開始了,我們躡手躡腳地跟雞的後面,勻速前進,生怕發出一點聲音,把那些雞給嚇跑,終於我們跟上了那些雞,我便向小沈打了個手勢。迅速從口袋裡拿出打火機,抽出一枚划炮,點燃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丟向了那些倒霉雞。可是我們並沒有丟到位,幸好的是那些雞並沒有被嚇跑。於是我倆繼續對這些雞進行狂轟濫炸,那些雞被我們從地上炸到空中,從馬路上炸到田裡,從左邊炸到右邊……自從那些雞被炸到之後便像瘋子似的到處亂跑,被嚇得“呱呱”亂叫,還撲騰着翅膀想逃跑,可它沒離地三四寸便又落下來,接受划炮的洗禮。 

  就在這些雞“呱呱”亂叫時我和小沈卻哈哈大笑,心中充滿了喜悅,而這喜悅又被划炮的聲音提升到了極致。 

  了十幾分鐘后,我們便玩膩了炸雞,開始了炸魚,那隻雞的厄運也結束了。 

  我們飛奔到河邊,開始了炸魚…… 

我的寒假充滿了樂趣,我要在剩下的幾天里收穫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放炮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