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放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放炮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大哥哥們放炮時的歡快勁,我都巴不得自己也加入他們,羨慕得不得了。可是媽媽怕我們受傷一直嚴禁我們獨個放炮。

  也許媽媽覺得我們長大了,今天她給我們買回許多炮,並卻還讓我們獨自放。

  我和哥哥異常興奮,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

  開始放跑了。我左手拿煙花,右手拿打火機,小心翼翼的拿打火機點炮。可是由於害怕燒着,我的手一直瑟瑟發抖,好不容易才移到炮捻前,點着煙花。趕緊把它扔到地上,可是點了好幾次都是一扔就滅了,都沒成功。這時媽媽告訴我必須把炮捻點着發出聲音才行。我照媽媽說的又試了一次成功了,看到我放響了炮,心裡好高興。

  我明白了做事不能蠻幹,還要知道它的要領,還要有耐心,不能輕易放棄,不然就不會成功。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放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