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炮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炮記 標籤:放炮作文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李達森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童年美好的回憶,也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情,每當我想起這些事情時,都會暗暗發笑。 

  記得有一次,我和夥伴們約好星期五晚上7:30一號樓前集合。大家都非常守時,在準確的時間、準確的地點相遇了。 

  我們正在商量玩什麼,小拓說:“要不我們放炮吧。”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好!”於是我們開始分工。有的被吩咐去買“七匹狼”,有的去買“彩色迷霧炮”,有的去買“貓和老鼠”,還有的去買“獵豹衝天”,(當然這些都是允許小孩兒們玩的炮,別為我們擔心!) 

  一切進行得很順利,我真高興。小龍說:“要不我們在塑料瓶里放吧。”我們接受了他的意見。“砰”一下沒炸開,再炸一下,“砰”炸開了。瓶子的碎片到處亂飛,我們嚇了一跳,瓶子里冒出一股濃煙,我們卻更快樂。就在這時,不知誰放了一個彩色迷霧炮,紫色的濃煙伴隨着嗆人的氣味瀰漫在空中,“誰放的,誰放的?”大家喊了起來。隨着又是一陣哈哈大笑。 

  天色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不僅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還帶回了一路月色。 

  第二天,我們“夜貓子”小組又要行動了,爸爸卻說:“快去看看吧,黑板上寫着你們的名字呢!”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裡十分忐忑。走到黑板前,原來小區真寫了一個通知:請放炮的孩子注意安全。哎喲,我還真該謝謝這位門衛大爺。 

  放炮的經歷真是又有趣又難忘,它將永久珍藏在我的腦海里。 

  指導教師:張亞欣

您正在瀏覽: 放炮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