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炮 標籤:放炮作文

對於我們孩子來說,過年時,最有趣的事不是看聯歡晚會,也不是吃年夜飯,更不是得到壓歲錢。 

  記得今年我放躥天猴,那種感覺至今還使我記憶猶新。 

  “躥天猴”對於會放炮的人來說是小菜一碟,可對於我那可就不同了,一天,我和哥哥、弟弟各自手裡拿着一把躥天猴,來到了樓前,心理美滋滋的,起初,由哥哥先來放躥天猴,我和弟弟看他那姿勢,又看他用香把躥天猴點燃,躥天猴就好像接到命令一樣,一下衝上了天空,然後“嗵”的一聲巨響,消失在雲霧中。哥哥放了一個又一個,邊放還邊驕傲的說:“過來呀!和我一起放。”弟弟實在忍不住了,跑到前面和哥哥一起放。弟弟張羅地說:“姐姐,過來吧,沒事,有趣極了!” 

  我想把這麼一個躥天猴放入空中有什麼難的,看我的。剛想放:突然,想到那些被炮炸傷的人,多嚇人呀,一會兒炸到我怎麼辦?算了,我還是一會兒再放吧!這時,哥哥拿着香走過來說:“給你呀!”“哎喲,我還是不敢放,還是你放吧!”說著,把香推給哥哥,“膽小鬼,弟弟都能放你怎麼不能,點燃了趕快跑,不會炸到你的。給,我給你挑了一個捻兒長的。”是啊!我也不能甘敗下風呀!“好”我拿過香,哥哥,弟弟為我加油,我攢足了勁兒,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將躥天猴插入雪中。學着哥哥的樣子,一條腿伸直,另一條腿蹲着,然後將那顫抖的手伸向躥天猴。哥哥、弟弟兄聚精會神地注視着我的一舉一動。在顫抖中我點燃了躥天猴。躥天猴像插了翅膀,一下子飛向天空中,好像帶去了我的希望,“嗵”的一聲,消失在空中,我看到此景,真是又驚又喜……我的成功讓我感到了快樂,讓我感到了放炮的樂趣。 

  放炮在這幾十分鐘里結束了,不過,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放炮”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放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