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慘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大草原,是孩子們奔跑的天堂;清澈的小溪流,是孩子們嬉戲的天地;茂密的森林,是孩子們打鬧的世界;翠綠的草地,是孩子們休息時的一張大軟床……而這仙境一般的地方,孩子們做夢都為之神往的地方。

  現在的世界,沒有那蒼蒼茫茫的,一眼找不着邊的大草原,有的只是荒無人煙的大沙漠,這沙漠是哪來的,這沙漠就是自私的人類過度的畜牧放養,活生生的將美麗的大草原一步步的演變成了荒涼的沙漠,這個世界多麼可悲呀!

  現在的世界,沒有那清澈見底的小溪流,有的只是被污染到臭不可聞的河水,工廠里排出的廢水流經河流,人們隨手一扔的垃圾丟進了河流:白色的,黃色的,綠色的,紅色的……五顏六色的垃圾袋在河上漂流,各種各樣的垃圾在河面上放肆地散發自己獨特的“香氣”,可憐的魚兒再也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成群結隊的浮在河面上,彷彿在用自己的身體告訴人類:嗚嗚,可惡的人類,是你,害我們無處生存;是你,害我們就此枉死。如果你們在不反思自己的行為,我們的下場就將是你們的下場。這個世界多麼悲慘!

  現在的世界,沒有那生意勃勃的森林,有的只是貧瘠的土地,伐木工人肆無忌憚的砍伐,害的動物們無家可歸,流離失所,難道以後的孩子想見到這些可愛的動物們的時候就只有在那厚重的資料上瞧一瞧它們沒有了生機的圖片嗎?破壞自然的環境,造成了一系列的自然災害。隨着土地的開發越來越多,龍捲風、泥石流等這些不速之客也是頻頻的來到我們的家園之中“做客”,把我們美麗的家園弄的面目全非,再也聽不到鳥兒清脆悅耳的啼囀聲,聽不到小溪的流動聲,看不到孩子們臉上洋溢的笑容,找不到像以前一樣美麗的家園了,有的只是孩子們臉上失望的表情,孩子們的眼神是那樣黯淡無神,像是失去了什麼最重要的東西。

  這個世界多麼可悲呀!我想,可悲的不只有世界,還有導致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可悲的人類!難道人類不可悲嗎?明知道了後果,還要執意去做;明知道了這麼做不行,還要把家園竭取得一無所有才知悔改,要知道,地球只有一個,她美麗而又無私奉獻,但她是脆弱的,經不起這樣的折磨……

  六年級:鄭炎炎

您正在瀏覽: 悲慘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