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慘世界的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世界的月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把月亮抱回家,可沒有一個人能與他分享這份奇妙的喜悅,他帶着月亮來到學校,但大家都認為他在開玩笑,都不相信他那小說般的遐想—自己撿到的是真的月亮。因為他的一再堅持,從那以後,他再也沒有得到任何人的認同,連父母都認為他可能患有某種“幻想症”。 

  男孩就這樣孤獨的度過了童年時光,不過令他感到欣慰的是月亮還陪在他身邊,他們一起逃課、看電影、打遊戲,慢慢地,男孩學壞了,交了一幫黑道朋友,它不再珍惜與月亮之間的純潔友誼了。月亮被塞在床下,孤獨中,他想起了過去,想起了與男孩相依為命的日子,默默地流下眼淚。 

  月亮在床下迎來了又一度春暖花開,他又聽到了它與男孩最愛的春雨的嘩嘩聲。男孩這時正在網吧打CS,他聽到了春雨的聲音,想起了去年的現在,他抱着月亮正漫步在獄中。他哭了,哭得那麼傷心,那麼悲涼……

您正在瀏覽: 悲慘世界的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世界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