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體驗叫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體驗叫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我踏進了高中的校門,迎面而來的是軍訓生活。在我看來,軍訓生活就猶如調色板,五彩繽紛。

  軍訓——紅色

  九月的太陽是火紅的,站在炎炎烈日下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一排排整齊的隊伍,在體委和教官的號令下不斷進行着各種動作。即使滿頭大汗,但他們仍喊着響亮的口號在前進着。同學們那團結一心,永不言敗的精神深深的感動着我。

  軍訓——藍色

  九月的風是清爽的藍色,每當在午後繞操場跑完吼站軍姿時,最舒適的莫過於有一陣微風拂過臉頰了。它吹走了你的疲憊,風乾了你的淚水,彷彿在為你鼓勁,這更堅定了我們與烈日鬥爭的精神和勇氣。

  軍訓——綠色

  九月的操場是綠色的,當我們已疲憊不堪時,最希望聽到的就是休息的哨聲了。休息時,大家圍坐在一起,有時歌聲悠揚,有時掌聲不斷,操場上總是充滿着歡聲笑語。再放眼一望,在草坪上幾個同學一組,互相有說有笑,打打鬧鬧,充滿了青春的活力。

  軍訓——黃色

  九月的星星是黃色的,勞累了一天的同學們齊聚在多功能大廳看電影,在他們看來,這也應該是他們勞動一天的勝利果實吧。每當電影播放到精彩部分,同學們也都不由自主的鼓掌喝彩,掌聲在大廳上空響起,響徹整個校園,彷彿讓所有人都“豐收”的喜悅。

  為期一周的軍訓體驗結束了,同學們個個喊苦喊累,而那些軍人的苦與累誰知道呢,他們肩負着保家衛國的使命,每天艱苦訓練着,卻從不放棄,這正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都說人生如畫,人剛到這個世界上純白如紙,要用各種色彩描繪才能使生活更豐富多彩。軍訓的生活我用了這四種色彩,你們呢?

  六年級:雨之翔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體驗叫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體驗叫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