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想說愛你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想說愛你不容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想說愛你不容易 

  康正悅 

  電腦我愛你愛得很辛苦、很不容易。 

  原因一: 

  記得有一次我暑假時很愛玩電腦,一個星期玩3次(這對於我來說是很極限的),我玩得挺瘋的。連續幾天,我一丁點兒作業也沒寫,倒玩了好幾小時的遊戲。爸爸這幾天出差,所以沒時間管我。但聽到這個消息后,十分氣憤,從重慶趕了回來。一進門就看他眼睛睜得大大的,我一看大事不妙,就往房間逃。可哪裡逃得過他的“魔掌”呢?他一步就揪住了我的衣領。把我轉正了,然後,開始“教育”。 

  爸爸嚴肅地說:“悅兒,你這樣沉浸在網絡里是不對的,你這樣會被網絡迷住的,那到那個時候,你就會欲哭無淚的。”爸爸停頓了一下,又說:“寶貝,我這麼做是為了你好,電腦是用來查資料的,而不是用來打電腦的。”我眼淚流了下來,我後來都不怎麼敢玩。 

  原因二: 

  但它有一個很不好的壞處,就是身子弱,一點的小病就會讓它“昏倒“,如果是大病的話,要請好幾位“醫生”,還不一定”醫“好,為了這事我經常被爸爸罵。 

  電腦啊電腦,愛你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電腦,想說愛你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