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種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種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哇——”一聲嘹亮的啼哭,打破了黎明的寧靜。我降生在這個家庭,給原本清靜的屋子增添了不少歡樂的氣氛。

  剛出生的時候,我只哭了一聲,看到那麼多新奇的腦袋圍着我,我哈哈的笑了,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從此,奶奶就給我取名為笑笑。

  一歲的一天,爸爸剛出差回來,想要看看他的寶貝。我當時剛剛睡醒,而爸爸是從上面倒着看我的。我卻認不出是誰,就這樣愣了半天。當爸爸轉過身來正面看我的時候,我馬上咯咯笑了,彷彿在說:“哦!原來是爸爸出差回來了!”我這一舉動,把爸爸媽媽都逗樂了。

  二歲那年,媽媽教我學數數。她豎起食指,教我這是“1”,我很快學會了。媽媽又豎起了中指,正準備教我“2”的時候,我歪着小腦袋,眨巴着眼睛,嘟囔着:“爸爸抽煙!”爸爸媽媽一聽,笑得可開心了。我卻莫名其妙的撓撓頭。就這樣,爸爸立即戒掉了抽煙的惡習。我變成了人人誇獎的“小功臣”。

  三歲那年,爺爺和爸媽一起去喝喜酒,他們帶回了喜糖。爺爺是老師,“職業病”又犯了,竟然拿起喜糖教我數數。

  他把一袋喜糖倒在桌子上,讓我數喜糖。這可是我的拿手好戲,很快就數出來了,一共有6顆。

  爺爺問我:“你給爺爺2顆,你還有幾顆?”我乖巧的把2顆喜糖放在爺爺的手裡,然後把剩下的數一數,還有4顆。

  爺爺接着問:“你再給爸爸4顆,還剩多少?”我伸出嫩嫩的小手,把喜糖一顆顆地放到爸爸手裡,當放到最後一顆的時候,我迅速搶回爸爸手中的喜糖,放聲大哭:“不給不給!再給,我就一顆糖也沒有了!”“哈哈哈哈……”

  四歲那年,家裡來了客人。媽媽怕我搗亂,就讓我上床睡覺。我怎麼也睡不着,媽媽就說:“你一邊看動畫片,一邊睡覺吧。”

  過了一會兒,我大聲嚷嚷:“媽媽,不好睡。”媽媽過來一看,笑得前俯後仰。

  你猜怎麼著?我睜着一隻眼看電視,捂着一隻眼很想睡覺。我幼稚的話語、笨拙的動作,逗笑了一屋子的人。

  幼時的我,經常出這樣的洋相,爸爸媽媽戲稱我是“搞笑種子”。希望我的“笑細胞”永遠延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搞笑種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