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生勇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生勇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玩着電腦遊戲。突然,一道白光在我面前閃過,我暈了過去。

  我醒來,咦?這是哪?。“這裡是勇士世界,現在請你選擇職業。”一個聲音響起。咦?不管了,先選吧。

  我看了一下,職業有—騎士,法師,獵手,刺客,祭司,魔武士,元素召喚師。嗯,以我多年的經驗,我毫不猶豫的選了騎士,因為騎士可以近距離攻擊又可以遠距離攻擊。“恭喜您,你獲得騎士變職。成為光神騎士。“啊,這麼好運,我進入了遊戲。白光閃過,我進入了遊戲。只見我穿着金光閃閃的鎧甲,手裡拿着一把金色的長槍。我點開屬性欄—虎嗜天下,0級,力量15(變職加了5點),防禦13,敏捷10,魅力5,防光95%,防火75%,防水45%防土50%,技能:騎士衝鋒,重砍,光神凈化,龍神哭泣(光神套裝技能)。裝備:光神套裝,成長型木器,附帶技能:光神凈化,龍神哭泣。哈哈,不錯的屬性,我剛笑完,一隻老虎向我撲來。啊,我立馬扣了10滴血。可惡,看我的,”騎士衝鋒“,老虎頭上出現了-20的紅字,”重砍“,老虎化成了白光。”恭喜您,升為1級,力量+,敏捷+1,防禦+2。“

  哈哈,升級了,我還沒笑夠,一隻混身是火,頭上長着角的巨大老虎又向我撲來……

  深圳崗廈小學六年級:1101101181

您正在瀏覽: 再生勇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生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