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生武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生武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再生武神 標籤:再生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距今5000年前,又過武神,但是後來不知什麼原因他竟然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可是先在他的子孫有來到了人間幫人除惡,突然有一天他聽說有個赫瑪爾城鎮便去那裡闖蕩。他去了龍人,很輕鬆的刷過去了。他刷懸空王,這次可不是那麼輕鬆哦!

   擦點掛了,這才吸取了教訓,有刷了盤龍人,他去刷塔,刷到45層,給了他幾個封裝,他戴上,他又去帶人刷懸空王,刷了10次賺了100W真是賺錢真多啊!

   他去決鬥場PK,與人PK但是沒有一個人P過他的

   他真是武術天才,不虧人們叫他武神呢,他的武術真的像神仙一樣的厲害。

   他刷塔還蠻不講理,進去就大罵媽了個逼,裡面的LG都給我出來,鬼魂一聽嚇得魂不附體。自然就輸給了他

   喜歡這篇作文的人請加本人QQ:978006251

  

  

您正在瀏覽: 再生武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生武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