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中的挫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中的挫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學校統一舉辦校級田徑運動賽的特殊日子,整個校園全部都充滿了比賽的緊張氣氛,同學們火急火燎地趕到了比賽現場,三五成群的並排坐在一起。

  賽場上一片喧嘩,不遠處傳來了班主任老師焦急的叮囑,作為學校特級比賽小組的我們小組,絕對不可以為班級體丟臉、抹黑,一相信心十足的我們這時卻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惶恐,不可以出一點點的差錯,取得比賽的最終冠軍就是我們今天來到這裡的目的,加油!

  人潮滾滾的操場上空瞬間響起了醒人耳目的氣槍的聲響,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了,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視着比賽賽場,同一種助威聲音的吶喊,一遍又一遍的縈繞在耳畔,但卻又是那樣的縹緲,只有班主任的聲音格外的響亮,腳下變得十分沉重。

  教室里,氣氛十分壓抑,同學們不滿的目光在我們的身上轉來轉去,一次又一次的受到了班主任老師的指責,同學們的歧視,心好像消失在了空氣之中似的,找不到前方的路,眼前一片迷茫,灰暗籠罩了心中的最後一絲光明,失去自我的感覺也許就是永遠得不到別人的諒解。

  就這樣消沉暗淡的過日子嗎?好像是從內心中浮現出的另一個堅強的我的聲音在腦海中浮現,不僅僅是這一次,我曾經也時常這樣問過自己的心,難道這一次就再也無法擺脫自己的“罪責”了嗎?或許這一次不可以。

  成功中的喜悅

  過去不久的田徑比賽風波,拖着混沌的大腦,在同學們質疑的眼神中,我們再一次帶“功”贖罪般坐在了知識問答的講台上,講台下這回只有寥寥幾位觀看的同學,倒是足球擂台頗為熱鬧。

  你們太讓我失望了!對於我們來說無疑就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當頭一粟,積壓已久的鬱悶心情此時才得到了釋放,我們一定會做給您看的!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卻又是那樣的愉快。

  連續兩個小時的浴血奮戰,回到班上之後,教室里滿是和祥的氣氛,同學們又恢復了昔日的笑容滿面,老師的讚揚還是最溫暖的,一時間,所有的煩惱都被拋諸腦後了。

  心情很輕鬆,心中的陽光最終還是會重新出現在內心深處。

  光明中的微笑

  似乎知道了什麼,我獨自站在校園的榕樹下,皎潔的月光覆蓋了大地,校園裡靜悄悄的,是月光照亮了前方黑暗的道路,解脫了處於黑暗中的人,純潔的靈魂同樣是一直跟隨他們的。

  所有的不滿與不愉快,原來都是來自內心深處對於事物的承受能力,只要自己永遠都秉承着必勝的信念,即使是處在灰濛濛的黑夜,同樣都會有一絲微弱的光照耀着前方的路,自己永遠都不會走失在這個世界上,就像緊緊纏繞着線的風箏一樣,只會愈飛愈高,找尋更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中的挫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中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