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挫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挫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哪裡沒有挫折,哪裡沒有失敗,相信大家都曾有過被挫折擋路的時候,都曾有過被失敗擊垮的心靈,可是大家有沒有過戰勝挫折和失敗的勇氣呢?據我所知大部分同學都曾以挫折和失敗放棄過。但是,古今中外,多少名人都經歷了挫折和失敗,他們放棄了嗎?沒有,正因為他們相信自己,不膽怯挫折和失敗,就像茶花女的作者小仲馬,他曾寄過大大小小的文稿,可全部都被退了回來,他退縮了嗎?沒有,他依然繼續投稿,但都被退回,他的父親大仲馬曾勸過他,在自己的文稿後面加上一句我是大仲馬的兒子,他們一定會發表你的文稿的,可是小仲馬拒絕了,他依然像以往一樣投稿,終於他的茶花女因想象豐富,內容精彩被發表了,還成了世界着作,這正是因為他們相信自己而成功,記得我學籃球,我抱着籃球投了一次又一次,但都沒有投進去,可是我沒有放棄,每天下午放學回家后,我都到院子里練習半個小時,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三周后我終於能投進去了,這也是因為我相信自己而成功。

  終於,我明白了打敗挫折,消滅失敗的秘密就是:相信自己,不盲目去相信別人的話,你就一定能成功。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挫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