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豬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減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很愛吃零食。慢慢地小豬長得越來越胖。當然煩惱也就跟着來了。有一次他到老虎力士家打遊戲,可是他的腳怎麼也踏不到發射鍵,只好退出。還有一次,小豬到小貓咪咪家參加生日晚會,可他一坐下,就沒能站起來,還是大象伯伯把他抱起來的。大家都在偷偷地笑話他是一個“小肥豬”。小豬很是難過,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要媽媽明開帶他到文明健身房去減肥,豬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剛走進健身房,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映入小豬的眼帘,小豬左挑右選拿不定主意,最後在服務員——小猴子的介紹下,選了一個高級甩脂器。於是,他挺着圓圓的肚子慢慢地踏上踏板,拉過安全帶就想繫上,可是麻煩又來了,他怎麼也鑽不進去,這時小猴子就把安全帶放到了最大號,小豬才免免強強的鑽的過。瞧,他那黑乎乎的小眼睛盯着前方,耳朵也豎的筆直,整個身體都綳得緊緊地。只見小豬用可愛的鼻子拱了一下紅色的按鈕,甩脂器就開始幫小豬甩脂了,甩了一會兒,小豬有點不耐煩了,他想這個樣子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變瘦呀!就按下了快速的鈕。小猴子看到了,就對小豬說:“減肥是不能急的,要慢慢來,重要的是要有恆心,你這樣對身體是有害的”小豬放慢了速度,一個小時下來,小豬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他好想放棄,好想回家坐在搖椅上吃着零食,看電視呀!可是他的腦海里又浮現了那些嘲笑他的人的面容,他就為自已打氣:小豬你可不能放棄呀,一定要給他們一個驚喜,嚇他們一跳。於是小豬又賣力地甩起來。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小豬終於瘦了下來,小夥伴們都不笑話他了,他也覺得輕鬆自在,他自豪地說:“做任何事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初一:魅味?

您正在瀏覽: 小豬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