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減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減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民街小學 陳卓立 

  咦,今天爸爸怎麼買了這麼多的水果、蔬菜、麵包,難道是給我的?我一邊想一邊就伸手去拿蘋果,準備先嘗為快。“停!”只聽老爸大喊一聲,我的手不由停在了空中,進不敢進,退不甘心,鬱悶。老爸神秘地對我說:“這是我的減肥食品,少一樣就不管用了。”“喔,理解,理解,我不吃,沒事。”我趕緊慎重地點點頭,連聲稱是。 

  老爸40多歲,中等個子,178斤的體重,在我們家是超重量級的人物。每次全家三人登山比賽,穩拿銅牌,同時獲得鼓勵的掌聲。 

  今天為了名譽,他終於開始了“減肥”工程。早餐,麵包兩片、茶一杯……爸爸嚴格按食譜進餐,“喲,這哪行啊,再吃個雞蛋,別餓出病來。”奶奶見了爸爸的早餐心疼地說。“不行,奶奶別搗亂,爸爸是吃得食譜(減肥)菜,方為瘦中人。”我振振有辭地說,還回身對爸爸做了個V的手勢。 

  第二天的清晨,老爸提前來到飯廳,風捲殘雲地吃完了他那點可憐的早餐,拿上公文包逃也似的上班去了,為什麼?還用問嗎?現在誰也不敢在他面前吃東西,就是提到吃,他也會唾液分泌加快,心慌舌燥,使勁喝白開水。為了抵擋美食的誘惑,爸爸一回到家,就躲進卧室看電視,用精神食糧填補肚子的空虛,唉,可憐哪。就這樣,一個療程(三天)過去了,一稱,嘿,還真瘦了8斤,爸爸洋洋得意地說:“我終於找到了當帥哥的感覺。” 

  可勝利果實沒保持多久,在奶奶的一番精心調養下,一周后的爸爸又舊貌換新顏,一如往昔了。不過,現在我們又可以一家人圍桌而坐,盡享美食佳肴,歡聲笑語,其樂融融,誰也不再提減肥的事了,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減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