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剪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剪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溫和的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頰,而我,卻不知道...... 

  ---題記 

  我數着天上的星星,一顆,兩顆.....數着數着,不時的讓我想到了一件事,我看着星星回憶着......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我一回到家,就瘋狂的補作業,準備做個海報,我看了看桌子,疑?剪刀呢?怎麼不見了?我對媽媽大聲的說:“媽,幫我找找剪刀,順便把剪刀拿過來啊。” 

  “好”。 

  過了幾分鐘,媽媽把剪刀拿了給我,刀柄朝着我,刀刃卻朝着她,我十分順手的用了剪刀。 

  晚上,一閃一閃的星星好像在看着我。 

  星期二,老師又要我們回家做海報,我像以前一樣,回到家大聲說:“媽,快把剪刀拿來”。 

  “好,這就來。” 

  媽媽把剪刀給了我,仍刀柄朝着我,刀刃卻朝着她,用起來仍是那樣順手......看着媽媽蒼老的身影,我連一聲謝謝都沒說。 

  後來,我在一本書上看刀這一句話: 

  母愛好似一把剪刀,刀柄在我這頭,刀刃在那頭.才知道了媽媽對我的愛。 

  一天晚上,媽媽對我說:“梓卓,幫媽媽把剪刀拿過來。” 

  “好”。我爽快的說到。 

  我拿着剪刀給媽媽,刀柄朝着媽媽,刀刃朝着自己。 

  媽媽吃驚的看着我,然後對我笑了笑。 

  看着媽媽笑,我也笑了起來,啦甜美的笑聲回蕩在茫茫上空...... 

  媽媽的笑,是世界上最甜的,連星星都記着媽媽的笑......

您正在瀏覽: 一把剪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剪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