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有一隻小鬧鐘,它是一隻小貓名叫“卡的貓“,這隻小鬧鐘是我去年過生日時,爸爸媽媽在南京商廈給我買的一隻小鬧鐘。

  它是一隻小貓,它很可愛,身披一件粉紅色的衣服,手捧一隻大鼓,鼓就是鐘面,鐘面上蓋了一層透明的玻璃,裡面有彩色的12個數字,時針是紅色的,秒針是黃色的,在針的外框有一圈彩色的小花,有粉紅色。有紫色。有藍色。還有黃色。它的頭上有一朵粉紅色的蝴蝶結,多可愛呀!它的背面有定時鈕.調時鈕.在它的身下有一條美人魚的尾巴,上面是閃閃發光的魚鱗,真不知道我的小貓鬧鐘到底是貓呢?還是魚呢?

  想知道它的用途嗎?它可以讓我的學習變得井井有條,例如:明天要考試,深夜我還複習,看見它好像在說:“快去睡覺吧,明天還要考試呢。“白天,媽媽以為我在寫作業,其實呢,我是在玩,一看見小鬧鐘,它好像在生氣地說:“快去寫作業,你就不能寫完了再玩嗎?寫好了可以安心地玩了。“這時的我很慚愧,馬上就動起筆來寫作業了。

  小鬧鐘你是我的好夥伴,也是我的“小老師“,我非常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