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烏龜跑過了兔子,兔子一直懷恨在心,準備找個時間再和烏龜賽跑。終於,有一天兔子在路上遇見了烏龜,可烏龜已變成了科學家。兔子輕蔑的說:“哼,慢東西別以為成了科學家就了不起,有本事就在比一次賽跑。上次要不是我讓着你,我就不會不贏!”烏龜想了想欣然答應了。第2天烏龜和兔子一起到了起點,烏龜拿起一雙帶有小輪子的鞋穿上,兔子說:“哼換雙鞋子就能跑過我嗎?”烏龜說:“這是我發明的超級快跑鞋只要穿上它就會跑的比風還快。”,“吹牛”兔子不屑一顧的說。突然比賽開始了,烏龜真的就像風一樣快。後面只留下陣陣讚歎聲和呆若木雞的兔子。

  比賽結果嗎,當然不用說了,可兔子又在準備下一次比賽了。

  工農兵小學六年級(1)班 鄭文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