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在跑步比賽中輸了烏龜,它不服氣,要跟烏龜比個高低。它們請來杜鵑當裁判。

  第一場比賽,“一、二、三,開始。”

  一開始,兔子飛奔出起跑線,不到兩分鐘的功夫,就到達了終點,但它發現烏龜早就到達了終點。烏龜說:“這次比賽,我贏得了還得謝謝你,準備起跑的時候,我就在你腳跟前一起跑,你就把我踢到終點了。”兔子不舒服,還要跟烏龜賽跑。

  第二場比賽,“一,二,三,開始。”兔子還是一樣,飛奔出起跑線,這次不到一分鐘的功夫,就到終點了,但他發現,烏龜和原來一樣,早就到達了終點。烏龜說:“這次比賽,我贏了還得謝謝你,我一直在你肩膀上,快到終點了我馬上跳過終點線,你沒發現嗎?

  兔子不服氣,還要比一場。

  第三場比賽,“一,二,三,開始。”這次兔子拍烏龜在它身體上,所以轉身檢查了一下,發現沒有烏龜,然後轉身跑向終點了,但它發現烏龜還是先到達了終點。兔子說:“我輸了,你這怎麼贏我的?”烏龜說:“這次我一直抓着你的尾巴,你轉身檢查的時候,就把我甩到終點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你遇見你做不到的事,必須動腦筋勝利會向你招手。

  貴陽市小學三年級:唐營聰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