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塑料袋“飄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飄流”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塑料袋“飄流”記 標籤: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飄流作文

  我是一個小小的塑料袋,不知哪年哪月來到人間,也不知道哪年哪月離開人間,每天過着飄流生活。

  “飄流”第一站:一陣微風吹過,我飄飄欲仙,正要感受天空中飛翔的美妙,忽然白雲妹妹飛了過來,嘲笑我說:“我們是保護大自然的天使,而你卻是破壞大自然的惡魔,我要號召我們的白雲家族將你們趕盡殺絕。”於是,我帶着傷痕纍纍的身體去尋找我的安身之處。

  “飄流”第二站:我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行着,一不小心撲到了一個行人的臉上,行人被遮住了眼睛而撞到了路邊的樹上,生氣的把我摔到一邊,我傷心地嘆了一口氣。又一陣大風吹來,我高高地懸在空中。風停了,我落到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樹上,大叔也非常討厭我,生氣地搖搖身子,我被甩的遠遠地。落到了湖面上,差一點溺水而死,但至少我找到了藏身之處,正當我偷偷笑的時候,又被清潔工扔進了垃圾桶,那裡有許多我的朋友。

  “飄流”終點站:我和我的垃圾朋友們一路又唱又跳地來到一個神秘的地方——垃圾發電站。在這裡,我們不再被人們譏笑和諷刺,因為我們不再是破壞大自然的惡魔,而是成為發電的原料,還給人們帶來了光明。

  在這裡,我結束了我的“飄流”生活,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讓我“飄流”。

  ——這是一隻塑料袋的小小祈求!

  山西運城鹽湖區復旦小學六年級:李炳達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飄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飄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