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魯濱孫是一個堅持不懈,樂觀的人。

  一次,在航海中,魯濱孫所乘的船被大浪掀翻,只有魯濱孫一人沒有成為海底冤魂。他流浪到一個寸草不生的不知名的海島。在海島上,魯濱孫開始了他的新生活!在海島上的他,不僅要自力更生,還要防止野人的襲擊。而他就這樣在這個荒島上度過了整整28年!最後,他乘着船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回到了英國。

  多麼了不起的經歷,多麼頑強的精神!這也使我想到了自己。

  那是我去緬懷革命烈士的一個下午,我們來到廟山下,那山實在太高了,令人望而卻步,我們許多人都打起了退堂鼓,要不是迫不得已,不然的話,我早就賴在山下不走了。

  光這件事,我就打心眼裡佩服魯濱孫,別說一天,就是一小時,我也堅持不住。而魯濱孫卻堅持了二十八年!

  今後會有許許多多困難的事,但只要堅持不懈,就可以取得勝利!迎來光明!

  浙江紹興紹興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倪瑜欽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