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星期,我們學習了《魯濱孫漂流記》這篇課文。我明白了,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積極主動的想辦法,比付諸行動,就一定能戰勝困難。

  魯濱孫那勇敢,耐勞的品質,深深地打動了我。相對來說,我這個人就不怎樣了。說勇敢,我這人一定說不上。晚上,媽媽不在家陪我。天變得黑漆漆的,四周靜悄悄的,很靜很靜。我屏住呼吸,一骨碌爬到床上,把自己包的嚴嚴實實,等媽媽回來后,我才鬆了一口氣。而魯濱孫呢?正好相反。他挺身而出,去救那個野人,不怕野人的報復。這一對比啊!可謂是天壤之別啊!

  論耐勞,本千金可一點都沒有。可母親為了鍛煉我,除了煮飯,炒菜外,其他的活都落在了我的肩上。看着母親在那優哉游哉地外電腦,而我卻在這抹油漬。我恨鐵不成鋼地把碗筷一扔,理也不理。而魯濱孫呢?為了建造一小小的木柵欄,可謂是“過五關斬六將”克服了重重困難,才在一年後完成。要是我啊!寧願把它們扔了,也不建。

  從中可看出,本姑娘沒魯濱孫那麼好的品質,所以我要向他學習。到時,我就是女生中的“女強人”了。呵呵呵!

  五一小學六年級:李爽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