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口氣讀完《魯濱孫漂流記》后,我非常佩服魯濱孫他那勇敢、自信的毅力。

  《魯濱孫漂流記》是英國著名作家丹尼爾·笛福在晚年寫的。他記述了魯濱孫身為一個富家子弟,去沒有選擇過富有的生活,而選擇了冒險。但他沒有想到的是在一次航海時,遇難了。雖然只有他一個人活了下來,但是他漂到一個孤島上,在島上魯濱孫遇到了很多困難。但他沒有放棄,他相信自己會回到自己的祖國。終於,有一天,在島上生活了28年的魯濱孫回到了祖國。

  “讀”着魯濱孫的經歷,讓我想到魯濱孫那種不向災難、困難低頭的精神,是多麼偉大,試問像魯濱孫這樣的人在世界上有幾個?

  英國作家丹尼爾·笛福向我們展現了世界上正欠缺的人才。試問當今社會上有多少個這樣的人才?所以魯濱孫應當成為我們的榜樣。

  讀完這篇課文後,我深深的領悟到:一個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勇氣和不向困難低頭的毅力才行,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