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演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演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裡演講我還算比較優秀,所以老師讓我參加學校的大演講,這讓我的心裡好緊張好緊張,因為平時在班裡和老師同學都很熟了,也就不會害怕,可在全校老師和同學那麼多的注視下演講,不緊張才怪呢!

  下學后老師交給我一份演講稿,告訴我好好記,本來想和老師說打退堂鼓,又怕老師說我膽小,於是硬這頭皮接了過來,然後小心翼翼地放到書包里,回到家趕緊拿出來練習,生怕到那天會出醜。

  到了演講的這天,來了好多的老師和同學,我的心一下子又提到嗓子眼裡了,班主任老師看我很緊張的樣子,走上來摸摸我的頭,鼓勵我說,沒關係,別緊張,老師相信你是最好的,加油,你一定會成功。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后,我真的不緊張了,而是把緊張化為了勇氣。

  演講的時間到了,我面帶微笑地給大家鞠了個恭,然後有感情地開始了我記在腦海里的稿件內容,演講結束后,老師和同學們熱烈的掌聲讓我非常的自豪,以後再有這樣的機會我一定還會爭取。

您正在瀏覽: 一次演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