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告大比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大比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宇宙少兒頻道新聞漢堡包的主持人。很高興與地球寶寶又見面了。告訴大家一個新鮮事,綿纏街小學六年級三班的同學和上屆廣告比賽的冠軍得主蘇洪波先生一起舉行了新一屆廣告大批拼!真是太有趣了,要不然我也不會專程來地球報道哩! 

  現在我把鏡頭轉到現場……各位觀眾十分抱歉,由於太空快車遲到了,所以比賽已播完,現在只能聽我談談比賽了,請原諒! 

  第一組是李靖芸組,也是我最最喜歡的一組了!他們廣告的是臭臭牌,可打開后散發出的花香簡直太香了,香得沁人心扉,讓人一聞就醉到心底。小風扇的外形像個帶底座的水晶球,水晶球的正面就是扇頁,扇頁也很好看,是我最喜歡的透明紫色。底坐上有個小按鈕,按下便可以吹風了,而且打開后水晶球里還會飛起“雪花”,加上下面五彩的燈光。別提多迷人啦!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程呈組的大力豆。他們一上台,兩男生便“打”了起來,我還以為是鬧矛盾了,正想關掉錄像機,程呈和任子寒便走了上去,給劉松吃了一粒豆子,劉松立刻變成大力士,一拳便把張天宇“打”倒在地。沒等我反應過是怎麼回事來,程呈就說我們廣告的是大力豆,吃一粒就能成大力士,1角一瓶。噢!我恍然大悟,真是虛驚一場,原來是在表演呀!除了這兩個還有很多,我說不完道不盡,所以在此就不多說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次比賽是十分有趣的,要是你能親自去現場看的話就好了,唉!太可惜了。好了節目已經到結束時間了。請親愛的觀眾明天繼續收看宇宙少兒頻道的新聞漢堡包節目,也許還會有更多別的星球上發生的趣事!謝謝收看,拜拜!

您正在瀏覽: 廣告大比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