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大比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大比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的活動真是有趣啊!

  上課了,老師拿着一大堆新風箏說:“同學們,我們今天來放風箏。”老師叫加財把寫上名字的風箏發給

  同學們。發好了之後,老師叫我們排隊到操場去放風箏。

  到了操場,同學們開始放風箏了。同學們已經把風箏放得老高了,像加財,把風箏放地老高,掉也掉不下來,穩穩地在空中盤旋.

  李磊也跟加財差不多,他放的風箏也很高,但是好景不長,沒有風了,他的風箏直往地上撲去,但李磊還不死心,拚命地跑起來,可還是挽救不回這局面。

  嗚,只有我很慘。這風箏真不聽話,我指揮它向東,它卻向西。我指揮它朝西,它卻朝西。我向別人學了一個技巧,就是把紅領巾綁在風箏的後面,但也沒用。最終我還是敗下陣了。這節課真是讓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風箏大比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