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呼啦圈”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啦圈”大比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呼啦圈”大比拼 

  青島市鎮江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於千惠 

  體育課上,張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舉行一次呼啦圈比賽,每個小組選出一個代表,我們從中評選出前一、二、三、四名的同學,看看誰能的冠軍。” 

  張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我沒有當上運動員,不過,看他們比拼,也能夠能讓我大飽眼福了。 

  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組的同學徐溪蔓雄赳赳,氣昂昂的走上了舞台。只聽一聲令下,她兩手用力的握着呼啦圈用力一甩,呼啦圈便在她的腰上飛快的旋轉了起來,呼啦圈好像是她的鐵杆粉絲一樣,怎麼甩也甩不掉,圍着她團團轉。一輪下來,徐溪蔓竟然轉了63個圈,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為他鼓起掌來。徐溪蔓暫時排名第一。 

  接下來是於竟傑出場,你可別看他跑得快,可是,他一玩起呼啦圈,可就演砸了!只見不是他把呼啦圈玩得有多好,而是呼啦圈把他玩得團團轉,比賽結束時,於竟傑看到了自己的成績,自言自語道:“我這個天才就這樣被埋沒了,唉!”我們都被他說得這句話所逗笑了。 

  比賽以徐溪蔓第一,葛佳第二,米潔第三,蘇航樂第四而告終。 

  這次比賽不僅讓我們得到了鍛煉,還豐富了我們的課外活動。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呼啦圈”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啦圈”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