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球大比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球大比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班掀起一股“溜潮”,曹老師就一直對我們的溜溜球“虎視眈眈”,見一個,收一個。終於,為溜溜球“平冤昭雪”的時刻到了??舉行溜溜球比賽,來決定溜溜球的去留。

  中午,在操場上,我們興緻勃勃地舉行了溜溜球比賽,男女兩隊選出10位“精英”代表參賽。

  首先,由我代表女生,PK章春洪,比睡眠!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開始比賽,“3、2、1、0,開始!”隨着金超傑的一聲令下,我便像以前一樣往後拋,但由於緊張,拋下時手一抖,呀,出師不利,偏了!溜溜球像在熟睡中被驚醒的孩子,才睡了一會,就在跳空中芭蕾了。這輪我們慘敗失場,看着男生那得意洋洋的樣兒,盡取笑我們,我心中好生不服!我決心要把我失掉的分給追回來。哎,經過幾番激烈的“溜球大比拼”,我們女生代表隊失分過多,快要破釜沉舟了,下一輪就要開始了,比的是拋磚引玉,這可是我的看家本領呀!我挺身而出,雖然這技巧簡單,但題目實在刁鑽,不管了,奮力一拼吧,有了前車之鑒,我這次可更加小心了!拋出,收回,再拋出,一切都符合老師規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再看看章春洪,大概是太驕傲了吧!溜溜球不但沒順利拋出,反而和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聽着溜溜球的痛哭好叫,我真替章春洪心疼啊!“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為我隊爭取到了寶貴的一分!

  不過,好景不長,由於我隊技術不精,還是全盤皆輸,我們雖然輸了,但是經過我們的一番精彩表演,終於讓曹老師認可了我們的溜溜球,以後可以光明正大地玩啦,今天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溜球大比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球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