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大比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比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結束了,又迎來學習班的活動課,今天的活動就是夾乒乓球大賽,相信大家應該對該遊戲已經不陌生了。 

  比賽開始了,我可是頭將出馬的新兵,這次任務艱巨,心中一股沉重勁兒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心想,只有自己做好,後面才有可能取勝啊!於是一會兒摩拳擦掌后的我又有了一絲緊張,表情嚴肅起來。 

  比賽正式開始,我拿起筷子,心想就來一個完美的平行道吧!沒想到居然已有能力成功了,可那滑溜溜的乒乓球太愛我了,似乎已對我一見鍾情,把它交給馬崖松,它卻又滾了回來,反反覆復幾次,我終於把它送了出去,可見另一方已要贏了,這次可不能撲個空,我突然發現前面的同學也沉默起來,於是閉上眼睛細細思考自己的不足之處,只聽見另一組同學們的嘆氣聲。我心中又有了一絲希望,千萬不能輸啊!“唉” !嘆氣聲從我們這組來來了,睜眼一看,啊!果然是我們輸了,我們沒什麼不足啊!“我十分驚訝又奇怪”。 

  還沒來得及總結,第二場比賽又開始了,以前是個新兵的我成老將了,“這次老將出馬,定別有好處”!我自言自語,吸取上次不團結的教訓后,大家以團結戰勝了重重困難,乒乓球一次又一次的乒乒乓乓落地,但我們總以團隊力量做鬥爭。當同學用筷子夾落地的球時,同學們眼珠都快蹦出來似的,恨不得伸手幫他一把,不停地在一旁為他鼓勁兒。最後一球,程譯夾穩了,同學們臉上都露出了微笑,當要放下是,球落了下來,幸好,眼快,他用筷子穩穩地將球定在了桌上。 “好球”!我們大獲全勝,瞧同學們一股高興勁兒,難以言表,必竟是團結得來的勝利嘛! 

  我們一齊歡呼,在這一次歡呼的活動課程中,同學們臉上洋溢着笑容,這個笑容來之不易,因為是我們團結得來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比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