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兔子輸了很不服氣,於是又像烏龜發起了挑戰,烏龜答應了,後天就舉行,狡猾的兔子找來了他的手下,並對它們說:“記住,你們就躲在那棵樹上,等烏龜來了,你們就把他抓住,等我到了終點,再把它放走!”兔子們齊聲答應。

  恰好,烏龜從着路過,看見了狡猾的兔子的所作所為,聰明的他想了一個辦法,便走過去對他說:“你好啊,兔子,你這次又死定了!”兔子說:“你憑什麼這麼說?”“因為我有無敵龜殼!上次,我就是用它贏的比賽!”烏龜又說。笨笨的兔子心想:如果我去買一個,我也可以贏!於是,他就去買了一個重重地龜殼,烏龜去買了一個兔子耳朵,到了比賽那天,兔子穿上烏龜殼,烏龜戴上兔子耳朵,開始比賽了,兔子這才覺得自己上了烏龜得當,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當兔子來到大樹下的時候,他的手下把他攔住了,並把它抓到大樹底下等着烏龜,兔子大叫:“我才是兔子!”可他的手下就當沒聽見似的,當烏龜來的時候,小兔子們把烏龜抬起來,抬到了終點。

  就這樣,兔子又輸了,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到家,還被他的爸爸媽媽挨了一頓罵,烏龜高高興興的回到家,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給爸爸媽媽說了,爸爸媽媽直誇他聰明呢,烏龜開心極了!

  五年級:胡嘉揚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