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有什麼了不起,我以前也跑贏過兔子."只有烏龜不屑地說

  這話讓小動物們哈哈大笑,爬得這麼慢的烏龜竟然能跑過跑步冠軍兔子,真是天大的笑話。一會兒功夫,這件事就傳遍了整個森林,惹的大家議論紛紛。

  烏龜看大家都不相信,慢騰騰地從箱子里拿出了一本獲得冠軍的榮譽證書讓大家看,看到證明,森林裡就象炸開了鍋,紛紛向兔子打聽這是怎麼會事,兔子又羞又惱地對烏龜說:“那是我大意了,讓你鑽了空,你敢不敢再跟我賽跑?”烏龜膽怯地說:“好……吧,只是我有個條件,時間你來定,地點和路線我定。”

  “就這麼定了。”兔子說完轉身就離開了。 

  烏龜想了很長時間也想不出來取勝的辦法,硬拼只能輸,怎麼辦呢?烏龜實在想不出來,便坐在電腦旁上網,放鬆一下,或許電腦能幫助他找到好辦法。別說,還真讓他找到了取勝的辦法。 

  第二天,大家在兔子指定的地方圍成了一群,幾乎所有的動物都一致認定兔子必勝。“砰”槍聲一響,兔子就飛快的跑走了,烏龜呢才慢慢地爬了1米多。兔子想這回我贏定了。快到終點了,兔子停了下來,因為自己面前是一條很寬的河,而終點就在河對岸。兔子無奈地在河邊走來走去,看什麼地方可以過河,很遺憾附近沒有橋。過了一會兒,兔子看見烏龜吐着舌頭爬過來,他自如在游過了河,站在終點笑着說:“我贏了。” 

  就這樣,烏龜又一次贏了。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