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兔子正在打樹下乘涼。一隻烏龜從身邊走過,他看到兔子就說道:"這隻兔子只知道在樹蔭下乘涼,不會運動,還怎麼參加新的年度動物王國的跑步比賽啊!"兔子聽了烏龜這話說:"好啊,你竟然瞧不起我,我們就來一場比賽,明天見。"烏龜說:“來就來,誰怕誰啊!”。 

  第二天,一條小溪通這一個山坡上,烏龜和兔子選了雞大嬸、狗大叔作裁判,規則是這樣:先游過八百米的小河,在跑過一千米的山坡,不許用各種道具,用道具者算輸。 

 烏龜和兔子在雞大嬸、狗大叔的口令下開始跑了,兔子和烏龜跑到八百米的小河上的時候,兔子開始犯難了,我又不會游泳,怎麼過這個小河呢?又不允許拿任何道具,看來這盤我輸定了。烏龜看見兔子犯難的樣子對兔子說:“兔哥哥,我來背你過河吧。”兔子說:"謝謝你了,烏龜弟弟。"一秒鐘后,烏龜就送兔子過了八百米的小溪了。 

 到一千米的山坡上的時候,烏龜開始犯難了,我又不會跑步,又不準用任何道具,看來這把我是輸定了。"兔子看見烏龜這犯難的樣子說:"烏龜弟弟,我來背你過山坡吧!"烏龜說:"謝謝你,兔哥哥,"五分鐘過後,兔子就送了烏龜過了這一千米的山坡。 

 他們來到終點后,裁判都給他們鼓掌,因為他們並列第一!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