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209年12月1日那天,兔子族的族長寫了一封信,用千里馬送到了龜族長家裡,第2天族裡開了一個會議說要不要跟兔族比賽,經過一輪投票決定了要接戰。龜族要信送了回去要接受比賽,並把比賽時間定為2210年1月1日。

  接下來龜族的龜兒們天天鍛煉,每天都早早的起床練習跑步。再看看兔族的兔兒們也是不甘落後,天天也是早起晚歸的練習。龜族它們經過一輪又一輪的比賽,終於出來了一個龜族冠軍迎接比賽,兔族也是把它們的總冠軍拿出來迎接比賽,現在離比賽時間還有一個星期,冠軍的小兔在一個星期之間不去鍛煉天天好吃懶做,整整便肥了5斤。到了2210年1月1日那天來了很多的動物,大家都讓萬獸之王來當發令,只聽一聲巨響!兔子和龜兒像箭一樣向終點出發,剛開始兔子很快的就把龜兒甩得遠遠的,快到終點的時間兔子感到有一些口渴,就到了附近的小賣部買了一瓶可口可樂,喝完之後,小兔見龜兒不在它的視線內,小兔就開始吃起了雪糕,他吃了一個又一個小兔見龜兒快到小賣部了就向終點衝去,跑到快到終點的時候,小兔的肚子開始疼起來,小兔子心想:“快到了就忍一忍!”但是忍不了,小兔子很快的跑到了廁所一瀉千里,過了一會小兔子跑了出來,只見龜兒在領獎台上領獎了,小兔子很可惜的就回到了兔族被自己的父母罵了一天。從此小兔就不敢再向龜門比賽了……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