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輸給烏龜的兔子,以後天天練長跑,也不在驕傲了,兔子決定再跟烏龜決一勝負。練了數日後,兔子在《森林日報》上給烏龜下了戰書。烏龜接受了。不知不覺比賽的那一天到了,很多動物都來觀戰。只聽“砰”的一聲,兔子和烏龜都衝出了起跑線,不一會兒,兔子便甩下了烏龜,一路領先。 

  兔子跑着跑着,突然聽見喊“救命”的一聲,,兔子停住一看,一隻老虎正在追一隻梅花鹿,眼看就要追上了,兔子想:不能見死不救。便改變方向向老虎跑去,兔子把老虎引開,老虎就在後面追兔子了,兔子繞了一大圈才把老虎甩掉了。兔子連口氣也沒喘就跑起來。 

  當兔子到達終點時,裁判大象伯伯正在給烏龜掛金牌呢!烏龜看看兔子,得意的地說:“誰讓你多管閑事,活該!”正在這時,一個響亮的聲音響起:“金牌應該屬於兔子!”這,正是被兔子救過的梅花鹿。大夥齊聲問為什麼,小雲雀說到:“為什麼,烏龜先跑到,第一名當然是烏龜的了。”梅花鹿把剛才的情況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對,兔子應該是第一!”“金牌給兔子!”……大象伯伯點點頭,把金牌給兔子掛上。 

  烏龜終於低下了高傲的頭。

  指導老師:吳小芳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