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兔子早早的來到了比賽地點。趁烏龜還沒來,在觀眾的面前表演了好幾個高難度的動作,為得是讓觀眾們對她擁有更多的信心。 

  比賽開始了,兔子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沒過多久,烏龜就已經被遠遠的甩在了腦後。在這一路上,全都是觀眾,給他們加油喝彩。雖然,兔子早已把烏龜甩在了很後面,但是,她吸取上次的教訓,一刻也不敢放鬆。 

  幾個小時都過去了,兔子快筋皮力竭了,可還只走了四分之三的距離。雖然兔子是越滑越慢,但她反倒更欣慰。她想:自己都這麼累了,烏龜肯定都累倒了呢! 

可是,烏龜現在的狀況和兔子想得卻正好相反,他反倒是越來越快呢!這是怎麼一回事呢?還是請森林博士小猴告訴你吧! 

  原來,兔子是站着的,而烏龜是爬着的,很明顯,兔子的受風面積比烏龜大,受風面積越大,空氣阻力當然就越大了,因此,假如速度相同,兔子要用掉更大的力氣。也正因為兔子是站着,烏龜是爬着,所以,烏龜的中心更低,也就更容易保持平衡了。不只這些,兔子身上的毛還會增加和空氣的摩擦力,理所當然,烏龜會更佔優勢了! 

  再來關注關注比賽吧。雖然烏龜還在兔子的後面,但是,他們倆的距離卻是在縮短。大概距離終點還只有100米的時候,也就是比賽白熱化的時候,烏龜突然超越了兔子!這意想不到的結局讓全場的觀眾驚訝不已!烏龜再次贏得了這場比賽!觀眾席里立刻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觀眾們都擁向了烏龜,向他慶賀。而兔子呢,孤零零的站在那,彷彿她隱形了一樣。這時,森林博士走到了兔子身旁,拍了拍她的肩膀,遺憾的說:“其實,你並不比烏龜差,只是不肯動腦筋。”說完,他也奔向烏龜那,向他祝賀。 

  就這樣,好勝的兔子不止輸掉了這場比賽,還輸掉了她的威嚴。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