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登山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登山遊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節,我和爸爸到括蒼山去玩,這是我好久以來的一個願望,今天終於實現了,別說我有多高興啊。 

  到了括蒼山頂,這裡早已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括蒼山是台州最高的山,在山頂上向下看去,四周的景物盡收眼底,下面的村莊就變得像火柴盒那麼小。在我們的身邊,有一根一根很大的柱子,足足有幾十米高。柱子的頂端都有三片葉片,像蜻蜓的翅膀,又像是電風扇的葉片,葉片總是在不停地旋轉。我問爸爸這是什麼,爸爸說這是風力發電場,只要有風,葉片都能轉,只要葉片在轉,就能夠發電。爸爸說風力發電是利用自然資源,既環保又省錢,一天24小時都能發電。聽了爸爸的話,我覺得我們國家的科學技術多麼發達啊。

    今年的“五一”節是在括蒼山上度過的,我遊覽了祖國的大好河山,又懂得了什麼是風力發電場,增長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五一登山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登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