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每天每夜都在成長,那二十年後的我會是一個什麼樣子呢?如果想知道的話,就隨着我的筆一起往下看吧。

  首先是工作。很多人的理想是當一個科學家、老師、警察、工程師什麼的,而我則想當一個珠寶公司的老闆。公司樓房呈一個六十多層的梯形樓房,房頂有一個天文望遠鏡,使我在繁雜的工作之後還能觀賞美麗的星球。在員工方面,我個個公平對待,友好相處,使員工能更賣力的工作。朋友很多,每天空閑之餘能和朋友們去喝茶、打球、游泳之類的,有時還會請朋友喝喝我自己做的豆奶,吃一吃我做的拿手好菜。

  然後是生活。我希望有一個美麗善良、善解人意、體貼入微的配偶。她每次出去上街,我則跟在後面。她被人欺負了,我為她打抱不平。她工作有困難,我盡量幫助她,成為一代新好男人。還想有一個聽話懂事、成績優秀、孝敬爸媽、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兒子。我每星期六或星期天就把他帶去效游,呼吸新鮮空氣、長長見識。我每天給他講做人的故事,每天也不忘給他補人生課。等他長大了一點的話,我就教他清理床鋪,炒菜做飯,洗衣服,讓他成為一個自理能力強的人。

  科學每天在進步,人類也每天在成長,二十年後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樣子,但我能肯定“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這句古語是永遠有用的。

  孝南區實驗中學初一 廖志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