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馬上把我新鑽研的一粒藥丸給他吃,他吃里之後立刻好了,我說:“他還要住院觀察幾天,看看還有沒有其他什麼毛病。”病人的危險期過去了,他們的家屬問我:“醫生,你坐的是什麼電梯為什麼那麼快急診室在20幾層,你居然不到5秒中就到了急診室?”

  我自豪地回答說:“我坐的那個電梯是我空閑的時候發明的,它最快的速度可以像光速那樣快,所以它的名字叫光速電梯”

  他們有問:“那你的藥丸為什麼那麼靈。”

  我得意地說:“那是我昨天才設計好的,裡面加了許多珍貴的藥材,全部都是很有效的,沒想到今天就派上用場了。”

  我正得意的時候,我接到了一個電話,那些醫生說:“一個人心臟壞死了,叫你快點動手術,給他換一個新的心臟。”

  我說:“好,我馬上來。”

  我馬上坐光速電梯到手術室,我看到他們已經準備好一切了,我馬上換上衣裳,換好之後就開始動手了,我們把他的肚皮打開,把他的壞心臟取出來,再把另一顆人造的心臟給他裝進去,剛裝進去,他的心就咚咚咚的開始跳動了,他馬上就蘇醒過來了。

  我再把我原來研製的迅速恢復體力藥丸給他吃,他馬上就能出院里,就這樣我一直忙到很晚才回家。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