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成長路上

  實驗小學五(7)班

  肖揚

  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成長之路,有些人的成長之路是一帆風順的;有些人的成長之路則是坎坷的;而我的成長之路,卻是變化無窮的,充滿了不同的味道,想知道嗎?那就繼續讀吧!

  成長感受:酸

  原因:我被冤枉了

  那是三年級時,那天剛好輪到我打掃包干區的衛生,可掃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從包干區到廁所要經過操場,我只好放下掃帚,向操場那邊的廁所奔去,上好廁所回去時,剛好被班主任王老師看見了,他不分清白,就說我在操場上遊玩,沒有認真掃地,我正準備向他解釋,他卻被一個電話叫走了,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呀!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

  成長感受:甜

  原因:終於得了100分

  在上一年級的時候,每次考試不是97分就是99分,從來都沒得過100分,後來我發現,原因就在我從來不背課文才導致的,看來,背課文也很重要。從那以後,凡是書上要求背誦的文章我都會背得滾瓜爛熟,在二年級的一次小考試中,我披荊斬棘,闖了一關又一關,終於拿了100分,我手中捧着打上鮮紅的100分的試卷,臉像笑開了的一朵花兒,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一股暖流在心中流淌,甜蜜感覺真好,我開心地回到家中,媽媽在我臉上親了三個口唇印,並不停地摸着我的腦袋,真好!我一定要繼續努力加油!

  成長感覺:咸和苦

  原因:同情山村孩子

  有一天,我打開電視,得知有個地方座落在一個山下,山上綠油油的,小鳥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歌唱,還有一些清翠的歌唱聲在山中回蕩着,我心想:“如果我生活在那兒該多好,這時,主持人說那裡是山村,山裡的孩子在那裡過的生活卻比我們苦多了,有的孩子連一雙鞋都沒有,有些孩子連書中的字都不認識,有時下雨,那些孩子都只能躲在山洞裡,不像我們,有一把把美麗的雨傘,有時山村孩子要幹什麼事,都只能冒着雨去,可他們從不埋怨生活有多苦,而我們呢!只要很冷就纏着爸媽去買衣服,我真希望山村裡的孩子過上和我們一樣幸福的生活,我既為山村孩子感到悲傷,也為他們感到可憐呀!我想快點長大,去幫助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在成長路上中,老師的冤枉讓我感到辛酸,考試得了100分讓我甜蜜,山村孩子的生活讓我痛苦,每個人的成長之路是不同的。而我,是豐富多彩,變化無窮的。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