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爭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戰爭,一個讓人聽了就覺得恐怖,覺得討厭的詞語,就是這個詞語,現在卻每天都能在報紙上看見。這是為什麼呢?因為美國正在攻打伊拉克,因為以又一場戰爭爆發了,在2003年3月20日清晨十點半,美國開始向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發起進攻。戰鬥就在這個時候打響了,每一天都有許多的伊拉克平民在戰火中受傷,甚至死亡。戰鬥給人們帶來了好處嗎?沒有。戰鬥只會給人們帶來不必要的災難。這次的戰爭最大的受益者是布什,他表面上是幫助伊拉克人民,實際上卻是為了個人的利益,因為他一旦佔領了伊拉克,就等於擁有有了伊拉克豐富的石油資產。而就在布什舒適的休息時,他口口聲聲說要幫助的伊拉克人民卻在戰為中哭泣着。想到這兒,我覺得布什十分討厭,同時也想高聲對戰爭說:停止吧,別再讓人們在戰火中哭泣了!”

  看着報紙上一幅幅被美國所炸毀的建築物,又使我想起了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所受的屈辱。也是因為財富,八國聯軍侵入了我國,搶走了我國的圓明園中的瑰寶,為了毀滅罪證,他們還在圓明園中放了大火,這場大火連燒了三天三夜,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精華就這樣化為了灰燼。現在,去國外的博物館參觀,或許還能看到本應屬於我國的瑰寶。想到這兒,我想對戰爭說:“戰爭,請你走開!”

  我希望有一天“戰爭”這個詞語能在詞典中消失,到了那一天,我一定會大聲地對戰爭說:永別了,戰爭!再見啦!

  華葯六年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戰爭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