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詹天佑,我想對你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詹天佑,我想對你說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詹天佑,你真偉大!你為了全中國,灑下你一片心血,你遇到多少困難,有克服了多少困難,恐怕連你也數不清。京張鐵路是多麼難修的,你卻在短短四年不到的時間把鐵路全線竣工了!還有你的精神:不怕困難,不怕嘲笑,堅持不懈……是我敬佩;最為值得我為你以榜樣的是在,最惡劣的天氣、環境,你始終如一。遇到困難,你總是想:這是中國人自己修築的第一條鐵路,一定要把它修好;否則,不但惹那些外國人譏笑,還會使中國的工程師失掉信心。你還有一顆愛國之心,是值得我們小學生以你為最棒的榜樣。詹天佑,雖然你勞累成病,只享年59歲,雖然你不在人世,可是你的愛國之心,你的精神,卻永遠存在人世間。

  六年級:?禾?@?

您正在瀏覽: 詹天佑,我想對你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詹天佑,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