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如夢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如夢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人靠在窗前,時常想起那一天的那件事:

  我坐在一條小溪邊的亭子里,我環顧着四周,遠處的青山連綿起伏,近處的池塘波光粼粼,岸邊那一叢叢一簇簇的鮮花綠草,為這煩悶的夏天填上了一絲生機。我舉起酒杯,一邊欣賞着沒經,一邊品嘗着美酒。一杯接着一杯,不知不覺,天色已晚,喝的醉醺醺的我,竟忘了回家的路。

  我的興緻得到了極大的滿足,我划著小船,盡興的摸索着回家的路。可是一不小心,我錯誤的闖入了荷花塘深處。我放眼望去,碧綠的荷葉與粉紅的荷花交織在了一起,幾隻小青蛙蹦到了荷葉上唱起了歡快的歌。荷花則散發出了淡淡的清香。看,這兒的荷花害羞的還沒展開花瓣;瞧,那兒的幾朵荷花早已綻放了自己最美的笑容,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立在了池塘中央……碧綠的荷葉更加襯托出了荷花的高貴優雅的氣質,我不由得讚歎了一聲:“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夜幕悄悄的降臨了,我不由得着急起來,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奮力的划呀划,但卻無濟於事,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一下子癱坐在了船上,可卻驚動了河灘邊正在棲息的水鳥,它們“撲棱,撲棱”的展開翅膀,向天空飛去。水面泛起了陣陣漣漪,幾條小魚兒也好奇的探出了小腦袋,偷偷的打量着我,我看着這夢幻般的美景,倚靠在船頭,睡著了!

  海門市東洲小學六年級:姚雯錦

您正在瀏覽: 改寫《如夢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如夢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