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板房裡的酸甜苦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板房裡的酸甜苦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5 12大地震,使我們的校園成了危房,於是我們便住進了板房,在板房中有新奇,快樂,開心•••但讓我最難忘的是板房中的酸甜苦辣。 

  酸 

  在板房中學習,最讓我們難以忍受的就是灰塵和小蟲子。只要教室里有誰在輕輕地跺一跺腳,或搬弄桌子椅子,灰塵馬上就會在空中“翩翩起舞”,嗆得我們直咳嗽,流眼淚。特別是在夏天,小蚊子,小蟲子在灰塵的“掩護”下,偷偷地向專心致志的同學發起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我們的胳膊上,腿上,都被叮上了一個個小疙瘩,癢的難受,而且還不敢亂動,動一下,就被老師看到了,說:“你動什麼動?身上有跳蚤?”哎!小蚊子,灰塵啊!你讓我們既挨了批評,又受了委屈,而且還不敢申辯,真是讓人心酸啊! 

  甜 

  在板房中學習,雖然很艱辛,但我們學習很認真,刻苦,我們每個同學心裡都樂滋滋的,因為我們被選上了“迎新春,萬人長跑”活動! 

“全民健身,利國利民,一二••••”我們喊着高昂的口號,穿着潔白的運動服,如一位矯健的運動員,在馬路上跑步,大家臉上都掛着那燦爛的笑容,我們有的說說笑笑,有的勾肩搭背,還有的大聲吶喊着:“好舒服呀!”這時,太陽,似乎也在為我們感到開心,它把金黃的光束送給了我們,這時,花兒也為我們感到高興,把最絢麗的樣子呈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次的長跑充滿了歡聲笑語,成為了我們心中抹不去的回憶! 

  苦 

  “孤村落日殘霞,輕•••”“π是一個無限不循環小數•••”因為我們住在板房裡,每個教室都是緊密挨在一起的,隔音效果十分的差,校方又規定,老師上課不能帶擴音器,老師只好扯着嗓子給我們上課,而且板房的牆穿透力極強,有一回,老師問一同學問題,而那同學卻回答的是另一個問題,答非所問,我把隔音效果差的問題告訴了爸爸,爸爸卻幽默地說:“這才值呀!,我交一節課的錢,而你能聽兩節課,這不值嗎?”爸爸的回答讓我哭笑不得,為此,隔音效果差,讓我們吃了不少的苦水呢! 

  辣 

  期末臨近,我們正在緊張的複習,老師為了我們能考個好成績,天天給我們做試卷。“沙沙沙沙•••”教室里的同學正在埋頭做試卷,只聽見筆在紙上的磨擦聲,“我的纖纖玉手,辛苦你了”“我的手快斷了”“好多作業啊!”只聽見同學們正在埋怨着,“哇!最高紀錄,今天居然做了五張試卷呀!恐怖!”我吃驚地說,正因為作業多,同學們的臉上都火辣辣的,不過為了考個好成績,也值了! 

  板房裡的酸甜苦辣,它正是我們生活的記錄,我們成長的足跡,讓我們來品味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板房裡的酸甜苦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板房裡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