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酸甜苦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酸甜苦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就像是同學們的第二個家,在這個第二個家裡,我們經歷了些許多酸甜苦辣。我就說說我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吧!

  酸:在四年級的數學第一單元測試,我得了64分,我回到家,把試卷慌慌張張地拿給媽媽看。果然,媽媽看后大發雷霆,說要請我吃竹炸肉絲,我心裡比酸梅還算。

  甜:不料,在我第一單元測試后,吃了媽媽的竹炸肉絲,我就在學學習上埋頭苦幹。果然,第二單元測試后,我得了96分,我心裡比蜜糖還甜。

  苦:三年級上冊放暑假前,我們的班主任黃春梅老師布置了一大堆比山還高的作業,害的我們發假時沒得玩我們心裡比苦瓜還苦。

  辣:二年級時上數學個的時候,我和同桌講悄悄話,不料給老師發現了,我和我同桌被老師罰到牆壁上站着,我心裡比辣椒還辣。

  在我的母校,我在那裡經歷了許多酸甜苦辣,正是有了它們,採樣我長大,上我成熟,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酸甜苦辣。

  龍溪中心小學六年級:黃鎮宇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酸甜苦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