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讀書,讀書使我的人生充實而從容,悠閑而舒適,安靜而豐富,讀書使我快樂。

  我覺得讀書就如同一個科學家去讀當代文學作品,一個詩人去讀某個考古學家的記錄一樣,讀是因為喜歡,讀是源於興趣,有一句話說的好:“閱讀不能改變人生的長度,但它可以改變人生的寬度。”正是這種興趣的閱讀,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

  讀書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習慣,12年級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看各種各樣的“閑書”,從爸爸媽媽給訂閱的兒童雜誌,到一些文學名着,我都照單全收。即使是上中學以後,也是依然愛讀書,也要在繁忙間隙讓自己的心靈得到些許的休憩。拿起一本喜愛的書籍,就好像隨手推開一扇窗戶,欣賞窗外美麗的風景。這風景或粗獷豪放,或細膩委婉,或雄偉磅礴,或感人肺腑,令我渾然忘卻了學習中的煩惱與不快,彷彿排徊在青山綠水之間,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揮着思想的翅膀,感受着生命的美好。

  書,是我無聲的朋友,它讓我的知識倉庫里又少了一個又一個問號。

  六年級:咖啡少年不加糖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