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像一隻小蟲子,書就是我的食物,每天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就是吃書,我被香味所吸引了,正如被書上的故事所吸引了,在煮書和吃書的過程中,都會放上一些調料,而那些調料正如所花的精力一樣,花的精力越大,也就是放的調料多,書就好吃,那麼,得到的經驗就越多,花的精力越小,也就是放的調料少,書就不好吃,那麼,得到的經驗就越少,吃的書多了,就能吃飽。

  有時候,我看書都會在廁所蹲上一個小時呢,那時候的我,早就忘了廁所的臭,我的全部身心之力都在書上,記得還有一次,我邊看書邊幹活,媽媽讓我去洗碗,我抱着書去了,本想一邊洗,一邊看書,可是那本書竟在不經意間掉進了水裡,我吸取了教訓。

  書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好朋友,我在書的海洋里漫遊,從中得到了莫大的快樂,更使我的知識面也寬廣了不少。

  我可以一日不吃飯,但不可一日不看書,這就是我——一個愛讀書的小書蟲。

  我愛讀書!

  臨小六年級:和淑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