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超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超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超人,目睹了他的超能力,害我好不羨慕。

  今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看見枕巾變成了一件鮮紅色的披風,電視上說這是超人的披風,披上后就能擁有超人的力量,我心裡一陣狂喜,如果是真的……於是,我馬上披上,哇噻!不會吧?我真的變成了超人,我升上天空,想為人類造福,可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需要幫助的人,正當我耷拉着腦袋時,我看見了一個乾旱的小村莊,那裡已經55天沒下雨了,渴死了很多人。有了,我終於可以用我的超能力了,於是,我把手指頭往乾裂的地上一指,地上立刻湧出了甘甜的泉水,大家都喝上了水,乾枯的小花和小樹也長出了葉子和花瓣。

  突然,我又看見一個小偷正在搶銀行,心裡好不氣憤,我連忙飛下去,一手拎起小偷,把他扔進了垃圾桶,看着小偷那狼狽不堪的樣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如果我真的是超人,我還要為人們做更多更多項式的好事,讓他們知道:有難處,找超人,也就是我。

  六年級:我心依然

您正在瀏覽: 我是超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