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無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無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快畢業了,期中考試也快到了,作業比變多了許多,也變得難了許多。

  前幾天,我在家中做老師發下來的語文的練習的一道題,遇到了一個讓我琢磨不透的題目,題目是這樣的:“你認為你的什麼讓別人欣賞?如果別人欣賞你會怎麼做?請做一個自己的名言警句。”當時,我愁眉苦臉,一時想不出答案來。

  媽媽過來了,對我說:“怎麼了?是不是不會做了,再好好想想。”然後俯下身子,看了看我的練習題:“很簡單呀!你想想小朋友為什麼和你玩,是看中你的什麼?”我仔細想了想:小朋友跟我玩是為了……熱情!對!就是熱情!別人就是欣賞我的熱情!如果別人欣賞呢?我就應該繼續努力下去,幫助別人!……”我茅塞頓開,激動的不得了!“不錯,很好,我就知道你努力了就一定可以成功!”

  是啊!成功在於你又沒有努力,你沒非一絲一毫之力就成功是不可能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生活中,有着許多大大小小的困難,當然,只要你用盡全力,是沒有困難能阻攔你的!我們要把困難如法炮製地統統消滅,不要以為不可以,其實十分簡單,關鍵就看你又沒有認真,有沒有努力,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實力!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一個會努力、認真的人吧!

  六年級:liugang同學

您正在瀏覽: 世上無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無難事 暫無評論